close

PEgQP6V  

雨代製的表碰

 

這是在FB看到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這部片裡面都是字

我看的哭得很慘

應為裡面一半經歷過

而且不是一兩次

我發現我身邊的朋友好像都不哈韓反而很反韓

禮拜五時就又經歷了一次

那讓我心情很差

雖然我外表都笑笑得但我對"那些人"笑的都是虛假的

我發現我不應該對每一個人都笑笑的

有些人根本不值的我對他笑

從現在開始我只對我喜歡的人笑

如果我對你笑表示我喜歡你

我發先我真正最好的同輩那個朋友能體諒我願意聽我分享的人就只有他

我很謝謝他,雖然你不哈韓但卻願意聽我說

我愛你王薏雯

 

進入裡面的內容

送給追星的女孩們

當你見證了你喜歡的明星

從跌倒爬起

當你見證他平凡的一面

和光耀的一面

當你看著他從幼稚便的成熟

從退縮到勇敢

你再也放不下對他的喜歡

所以請不要說

我們是只會追星的腦殘

沒有經歷過的人怎麼又會明白?

愛追星的女孩

背後總有一段抹不去的傷

來自家庭來自朋友以及社會或者感情

因為他們在現實生我中

找不到一個精神的寄託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果再你身邊有這樣一個的追星女生

請不要傷害她

不要在她面前說他的偶像不好

如果你是他最好的朋友

就請尊重他心中的偶像

因為朋友和偶像都是他最好的朋友

他不想應為偶像

而和他最好的朋友吵架

或許他的外表很天真

可是他的內心"卻很脆弱"

因為這樣的女生

不願意將自己最真實的感情

表露出來

不願意在自己明盟很孤單很寂寞.傷心的時後

與別人分享他的悲傷

所以他們種是把笑容掛在臉上

總是將自己偶像的事和身邊的人分享

想讓他們的朋友和他們一起分享心中的快樂

可是身邊的朋友往往一次一次的讓他們受傷

因為他們的朋友似乎對他們的偶像不感興趣

甚至有些反感

但是請你不要罵他們的偶像

因為你這樣做會刺傷他們的心

在她們的世界裡是不允許任何人

褻瀆他們的偶像

後面還有很多.................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423200734561069&id=100006134674950&notif_t=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小汐/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