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x6 (1)  

賢泰拔拔送的~不能亂碰!!!!    



 


歡迎親們進來

韓名:南妍汐

綽號:汐&小汐

屬名;YAN XI
 
破蛋日:7/28

屁孩今年16歲

就讀於,明台高中((有人和我同
一間學校嗎?

個性:活潑.容易生氣((不要惹我就好


天命:EXO((目前只喜歡他們!!!

私心最愛:亦凡鹿唅鍾仁暻秀俊勉藝興燦烈伯賢鐘大珉碩世勳子韜

歡迎加我~

 

我的FB:何冠旻

我FB創的粉專:EXO Only Love Forever

我的微博:永愛行星的XI_

 


我是百分之百的哈韓族((呵呵~


只要來這篇文章留言

我百分之百回訪

如果想和我聊天也可以((歡迎歡迎

大家可以家我好友or徵我家人,但要真心優! 

希望大家可以長來^^

我人很好相處


我討厭4種人

1.Anti~

2.給妳臉你不要臉的賤人

3.反韓的垃圾

4.欠打得顏飯&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叫小汐/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